close

 

untitled.bmp

 

2009年12月3  欣欣影城特映會

官方網址http://www.vscinemas.com.tw/mk/609/609.html

 

劇情介紹:

接續著《609猛鬼附身》,這集敘述阿朗因為遇到小時候的暗戀對象布葩而繼續住在鬧鬼的公寓。愛情終究是盲目的,Rang絲毫沒有察覺到他對於布葩的炙熱愛意對他來說是危險而致命的,因為布葩畢竟是充滿怨氣的惡靈,但是當他領悟到這一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愛情美夢即將因為布葩的怒火轉變成為他此生最可怕的夢靨…

 

 

個人感想:

 

一開始我就對這片的slogan有的存疑「笑破嘴、嚇破膽」,難道是像驚聲尖笑那種kuso的搞笑恐佈片? 果不期然一開場就讓我笑到直拍椅子手把,這部片的笑點更勝驚聲尖叫。

 

故事以阿朗遇見小時候暗戀的家教老師-布葩為開端,為了能接近她繼續住在鬧鬼的公寓裡,布葩因為被男人殺害死在609號房間,自她死後住在公寓的男人都一一離奇死亡,布葩對男人的怨恨讓她變成惡靈一直留在人間,而阿朗對布葩的一片痴情變不能改變布葩心裡的怒氣,反而把自己推向危險的境界。

 

此片除了圍繞著阿朗對布葩的愛情,及布葩對傷害她的人的復仇,整片以警察調查案情來貫通全片,以恢揩的方法讓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總結:

或許這種比較kuso的片子,片情不需要合理性,我一直很納悶若布葩是那個小女生,那她很小就被殺死了,那怎麼長大成人去當阿朗的家教老師? 如果有人知道劇情為何是這樣安排,請告訴我一聲。

 

後記:

在劃位時有個穿得很OL的女生,前方有人不小心擦撞到她,她便露出惡狠狠的表情瞪對方,但轉身卻對身邊男伴輕聲細語(PS.那男伴矮她半顆頭縮),不巧進了戲院她剛好就做我旁邊,從頭到尾她都把頭靠在男伴肩上,好一個小鳥依人啊!!女人再強勢遇到自己愛的都會變小女人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