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bmp 

12/8 大直美麗會特映會

官方網址:http://theotherman1211.pixnet.net/blog

劇情介紹:

彼得(連恩尼遜 飾)是個幸福男人,事業成功,還有美麗的妻子麗莎(蘿拉琳妮 飾)和亭亭玉立的女兒。有一天,妻子突然不告而別,彼得從她的電腦裡,發現她與神秘男子雷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長期往來的親密裸照與曖昧書信。嫉妒讓他瘋狂,他決心飛往外遇地點──義大利,不僅要揪出第三者,更要尋找他那不忠妻子的下落。結果,英俊且優雅的雷夫出現在他面前,他先隱藏身份,假裝跟雷夫交朋友,再伺機而動。隨著線索一一揭秘,逼著彼得越來越失去理智,瀕臨崩潰,他甚至想不顧一切,動手殺了眼前這個妻子的情人…。

個人感想:

本來我以為這部片子是鬥智、或許會有點血腥的片子,但看了之後才知道這是一部非常有內心戲的片子,連恩尼遜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演技當然是不在話下,但是沒什麼動作場面有點可惜了這二大巨星。

片中連恩尼遜把彼得知道妻子的背叛後的情緒表現的淋漓盡致,憤怒、羞辱、痛苦、不甘心,種種的情緒讓他非揪出第三者不可,而且他找到這第三者時,他為了要了解妻子背叛他的理由,而忍住一切偽裝成對方的朋友,引誘對方說出他與妻子的情事,而這之中的情緒轉折幾度要讓他抓狂崩潰,甚至想要殺了這個第三者。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的雷夫,帥氣就不用多說了,他偽裝他的外表以及鍥而不捨的精神追到了彼得的妻子,他以為他是浪子只需要短暫的愛情不需要安定,但在失去彼得妻子之後,他才發現原來她才是他的真愛,只是為時已晚。

總結:

沒有太多動作及艱深的劇情,但是演員的張力卻能人沉陷於和他一樣的情緒裡,被人背叛的一切情緒轉折被嶄露無疑,我完全能感同身受那樣的痛楚,甚至有幾幕都是我曾經有過的情結,心有戚戚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